太宰治是什么可爱的人间宝藏

还在进步的画手(〃'▽'〃)

【all太】当有两个【人间失格】(5)

“太宰!”


太宰回过神来,看着江户川乱步拆了自己两隻手上的绷带,一时有点愣了。只想把手默默收回去,但又被紧紧抓住。


“那个...大家我没事的喔?呃那个吓到大家很抱歉...”


“笨蛋!为什么要道歉呀?!”


还没回过神来,就突然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还带着一丝甜甜的味道,身上充斥着温暖的气息。这么近距离的友好接触的次数在太宰的一生中可能一只手就数得尽。


太温暖了呀


我...真的有资格一起踏进光明的世界吗?


那个杀了无数人,冷酷无情的黑手党干部,真的可以吗...?


“乱步桑...”


“请不要...不要这样”


“我,很髒的呐”


杀了上千人的鲜血,可是怎么洗也洗不掉的。但听到此话的乱步反而抱得更紧,看到太宰手臂上的刀痕后他已经完全脱离樱井爱莉的控制,变回原来的乱步了。


“说什么呢,太宰”


“抱歉呐,太宰”


“我回来了”


“欢迎回来”


“乱步桑”


太宰笑了笑,回抱着乱步。一瞬间,全员回复正常。而原因,昰因为樱井爱莉意识到快要失败而逃走了。逃没多久却被星野一把抓住领子,用消音的手枪当场给了她一枪。





那个米那桑好~

对不起大家拖了这么久才更这么点

因为最近学业太忙和有点爬牆

很久都没更过了

给你们下个跪 🧎‍♀️🧎‍♀️🧎‍♀️

但是有閒一点啦

会尽力更哒~

些些各位小可爱吃我的粮QAQ



这次主要是因为想和大家说件事

有点长,没兴趣的小美女小师哥可以滑走啦~

谢谢你们看我写得这么狗血的文555~




瓦哒私现在在国外留学,那第一天上学就很紧张嘛,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,英语也说得不太好。但是幸好第一天就交到了一个懂得说一点点中文的女生。她人挺好的,知道我英文不好就很努力的跟我说中文。


但是最近上体育课的时候她一直穿着长袖的外套,老师让她换掉也没掉。然后有一次只有我们俩的时候,我问了她为什么一直穿着长袖外套,她知道我发现了,她拉高了袖子,有两至三条疤痕。


虽然我也有学过怎么应对这种情况,但是,我没想过会用到在我的好朋友身上。手一直在抖,比当时人还怕。没回过神她就抱着我哭,我只好用着之前学过的方法安慰她。


所幸的是她目前也没再做伤害自己的事了,我也告诉她什么时候来找我也行,只要你需要,我随时都在。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关心好自己和身边的人! (可能会有人说是不是假的,信不信由你,整件事都是真的,没加也没少呀)



评论(4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